滋润玉-狗勾SuperPuppy

人间留我

[锦玉]棠梨映红袖(合)

写在前面:非常黑的天帝锦觅攻x天后润玉受,魔改剧情,GB!

还有两章~作为番外的形式出现,这章写得状态并不怎么好,转折很生硬甚至尴尬,有些情节不完整,怪俺太拖,所以这些都放在了番外里面~死心不改的我这一章依然出现了🚲,对不起我实在太喜欢搞玉了!oqo

提前1小时祝大家新年快乐!!!

——————————

“朕允了。”

  

  8.

  

  一众人不敢问也不敢说,偷溜着拿眼睛去瞥润玉脖子上那个鲜明的印子,见他神色平平,眉目间没有波澜,被锦觅牵着手亦步亦趋地走到殿中,恍惚间大家不约而同回忆起前次的婚礼来,彼时夜神虽面色不显,但眉目间却是依稀可见意气风发,如今不消几日,却是被磨平了似,穿着华贵,头戴银钗坠珠,倒真像极了一位端庄的天后。

  

  彦佑也在殿里,看着自己兄长的模样,也起了些怜惜的心思,心道:锦觅当真狠心,竟逼他至此,又辱他如此。

  

  唯一不受影响的怕是司仪天官,众人心思各异,只有他持着金笏,朗声诵曰:

  

  “霜花遇水润万物,应龙荫泽庇江湖。上古姻缘由天定,红线牵来真神应。九天十地齐欢贺,天界迎来帝后册。吉时到!恭请天帝天后行姻缘礼。一叩乾坤——”

  

  锦觅紧紧攥着润玉的手,携他跪叩。

  

  “二叩三清——”

  

  润玉想要松开锦觅的手,却被抓得更紧,锦觅扣紧了他的腕子,让他松不得只能顺着她的力道行过二礼。

  

  “帝后对拜——”

  

  这礼锦觅却不能抓着他行过了,司仪天官喊完,见两人都未有动作,不由急了,其他大臣亦是惴惴不安,生怕再出什么幺蛾子,不过有些看热闹的,心想这天界怕不是结不成好婚不成,怎么连着两场都出事端,偏偏连婚礼上的人都未变过什么。

  

  “帝后对拜——!”司仪天官又喊了一嗓子。

  

  润玉僵直着身虈子未动,腰虽细可盈盈一握,却自有一份韧劲,攀不折,折不断。

  

  锦觅轻笑一声,长袖扬起,对着润玉缓缓下拜,也不看他动作,自己便率先拜下,这一拜也未起,像是在等着什么人一般。

  

  润玉不知她做出这番姿态是为的什么,只是他未多想,心里尚未反应过来,催着他就那样跟着拜下。

  

  至此,礼成。

  

  9.

  

  大家都松了口气,该吃吃该喝喝去了。天界难得办场婚典,以往都只是隔个五千年,上万年来一场。上神恋爱原本就比凡人难些,有些因着上一辈给立了誓,这种时间一到就可以成亲;有的运气却不怎么好,穷尽万年也难得遇着这么个人;运气更不好的要算是遇上了人家,偏生着人家不喜欢他,种种下来,天界连着办了两场大婚,对于各类闲杂人等,吃瓜看热闹的神仙来说也算是难得的一场趣事、乐事。

  

  况且,先前锦觅与润玉与旭凤的惊天动地三角恋也可谓仙尽皆知,本来这事往前翻一代先花神与天帝与水神和天后与天帝的纠葛就让他们看尽笑话,谁知他们后辈更是凶猛,当然谁当时也没猜到夜神会在大婚之日直接反了,更没想到锦觅也反了,还杀了前情郎旭凤,直接带兵登基,把自己绿了的未婚夫——天界的大殿下,封了个天后娘娘。这些孽缘,如何说的清?

  

  看夜神那架势,怎么会是心甘情愿当这不伦不类的天后。

  

  众仙思绪纷纷,眼神更是时不时地投向殿中虈央的两人,天帝锦觅一脸坦然,眉眼含笑,显露些许柔情,她许是察觉到有人在看她,便笑得更深,然后在众人惊诧的目光中将润玉一把抱了,众人听不到她轻声在润玉耳侧道:“听闻凡间成亲,夫君须是抱着妻进门的,天界没有夫家一说,那我便抱着玉儿入洞房如何?”

  

  众人下巴齐掉,就这么眼睁睁见看似柔虈弱的锦觅抱着虽则纤瘦,但体量却是男子无疑的润玉,迈步出了殿,连句“众卿自娱自乐”的客套话都没留,头也不回地去洞房了。

  

  润玉被锦觅这番强虈势地抱起,更论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自是不喜,不轻不重挣扎了几次,锦觅就当他是在耍小性子,被挣得烦了就冷冷道:“你要是再动,我们就在这虈洞房。”此言一出,不论润玉心里怎么想,倒是真不再动了,以前不知道,但润玉肯定现在的锦觅说出这话一定会做到,要真让他席天慕地地与锦觅洞房,还不如直接杀了他。

  

  “这下我希望你多挣几下,又学乖了。”锦觅话里带笑,说不清是单纯的调笑还是嘲讽他的识时务。

  

  10.

  

  璇玑宫已经到了,锦觅拿它做了婚房,殿里布置得喜庆,连被褥都换了红的,贴着喜字,上面撒满了花生和枣。

  

  润玉不解地看着那些,自从他们入殿,锦觅就放了他下来,看着床虈上的吃食,不知想些什么,过了一会才在上面拿了颗枣递给润玉。

  

  润玉本能地不想接下,锦觅就开口了:“拿着,玉儿可不要辜负了大家的苦心,一定要‘枣’生贵子啊。”

  

  知道她嘴里吐不出象牙,润玉没接过她话头,自斟自饮一杯茶水,头纱随着他的动作舞动,星辉摇曳。

  

  锦觅自己吃了那颗枣,吐出核,猛然摄住润玉的虈唇,舌虈头顶着枣肉送入他嘴里,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时轻佻地舔虈了一下他的上颚,意料之外的麻虈痒感让润玉呜虈咽出声,锦觅眸色更是暗了下来,欲虈更进一步。


  

  11-12.见评论

  

    

  13.

  

  新天帝锦觅自大婚日起三日未上朝,此话成了趣谈,众人表示自己看璇玑宫上方银龙被霜花围绕的真影看了三天,简直不堪入目!

  

  就在大家打赌润玉能做多久时,第四天,天帝天后就上了朝。

  

  出乎众人意料的是,锦觅一副肾亏样,倒是润玉一脸被滋虈润后的艳色。

  

  大家恍然大悟:原来锦觅是1,不愧是战胜三角恋迎娶白富美,走上天界帝位的女人。

  

  据说下朝后,锦觅还去问太上老君要了好几炉丹药,至于这丹药是什么嘛——知情人透露,是保肾丸,一颗更比十颗强。

  

  14.

  

  朝会上只说了一件事。

  

  从此天界有了两位主人,另下圣谕:尊称天后为润玉陛下,一律禁“天后娘娘”之称。

评论(37)

热度(2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